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停车”频遭网友吐槽 深圳市交委逐一回应质疑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1日值班记者

张钊(报道集

报料内容

相关部门

处理情况

报料网友

深圳公安森林分局副局长驾警车撞宾利肇事逃逸被停职

深圳公安森林分局 已回复

网友

国四车上不了粤B牌汽车经销商建议国五推迟到年底前

深圳车管所 已回复

网友

“宜停车”频遭网友吐槽深圳市交委逐一回应质疑

深圳市交委道路交通管理中心

已回复 网友

4月22日值班记者

范萌(报道集)

值班电话 83521468 值班QQ 1487054986

“宜停车”频遭网友吐槽 深圳市交委逐一回应质疑

夜间免费停放时间由21:00—次日7:30调整为20:00—次日7:30。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陈飞)有关路边停车APP“宜停车”的质疑日前在网上发酵,仅是在微信中的转发量已经超过几十万。记者看到,网友们关于“宜停车”的质疑主要集中在研发招投标、免费时长和收费合理性等方面。

4月21日,深圳市交委道路交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道教中心)公共部部长范文中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对网友质疑逐一进行回应。深圳市交委称,路边停车实施4个多月以来,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治堵目标。未来将针对市民的意见和建议,优化调整收费标准,今后泊位将只有全天停车泊位和夜间停车泊位两种,此前的非高峰泊位将被取消。此外,路边停车免费时长从5分钟延长至10分钟的方案已经在法制办走流程。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问题一:“宜停车”研发公司及研发费用能否公开?

交委:可向交委网站提交信息公开申请

网友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深圳路边停车收费APP的投标公司和研发费用能否公开?

对此,范文中告诉记者,停车软件招投标和费用需要向市政府采购中心了解,但是对方能否公开就需要根据法律条文,不是所有信息都能公开。

范文中称,市交委是向市政府提出需求。政府采购中心、市财政负责招投标。“我们只是在工程监管和如软件使用方面介入。”市民如果要求信息公开需要向市交委网站(http://www.sztb.gov.cn/xxgk/qt/gkzn/)提出申请,市交委再向政府方面递交行政流程。“不是所有的信息都能公开,其中一些涉密和不便公开的市政府方面就不会公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