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五星级酒店接连丢手机?福永宝利来酒店安保被投诉

晶报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顾客在宝利来被盗手机是常事?

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夏先生家人转述其中一位办案民警的劝告:“宝利来经常发生手机被盗事件,就在事发当天凌晨0时左右,同样发生一起手机被盗事件”。夏先生就此质疑宝利来作为五星级酒店,为何频频发生手机被盗事件。对此,张保泽表示,目前,酒店只发生了这两起手机被盗事件。

顾客在宝利来手机被盗是常事?记者就此向福永派出所经办此案的一位民警崔警官求证。但其表示自己当天休息,案件正在调查中,随后挂上电话。而夏先生家人试图与另一名经办民警林警官了解事件进展,却遭到该警官训斥。夏先生无奈地说:“老百姓办点事为何这么难?”(记者柯季/文、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