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五星级酒店接连丢手机?福永宝利来酒店安保被投诉

晶报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顾客:

“手机放在枕头底下被偷”

据事主黄小姐介绍,4月16日晚,其与三位朋友一起前往福永宝利来国际大酒店五楼北丽宫水疗会所消费。“大家聊天到很晚,凌晨后,四个人一起前往会所睡眠区休息。4点左右,发现手机被偷。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一部中兴、一部苹果6Plus都放在长枕头下面,对方只拿走了苹果。”黄小姐迅速拨打丢失手机,一位男子接电话称,手机是别人拿来维修,随后匆匆挂上电话。当再次拨打电话时,对方已关机。

无独有偶,当晚,西乡夏先生一家五人来到会所消费。“所在的睡眠区共三排,全家集中在第三排休息。4点多的时候,睡在第一排的黄小姐发现手机被偷,家人下意识地检查手机,发现我们的苹果6Plus也不见了,但苹果5却并未丢失。”

酒店:

“顾客自己保管不当,与酒店无关”

事发后,位于第二排的施先生曾表示,其怀疑睡在身旁的一位40多岁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进入睡眠区后,一直四处走动。为此,他曾提醒酒店相关负责人,但并未引起注意。

当事人找宝利来酒店协商,对方的回答却让他们很失望。“酒店张贴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字样,顾客遗失手机,是自己保管不当,与酒店无关。”酒店只是提供了数张桑拿优惠券以示歉意。

记者当天就此向福永宝利来求证。会所经理张保泽告诉记者,北丽宫水疗会所属于宝利来集团,黄、夏两位顾客的遭遇的确属实,但手机被盗是顾客保管不当所致,酒店不会对此进行赔偿。“过道监控录像显示,施先生所指的嫌疑人4点57分结账离开,但因为睡眠区没有监控,我们无法确认就是此人所为。目前,酒店所能做的就是配合福永派出所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