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滨海航母五一俄罗斯欢乐嘉年华即将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将近,记者从滨海航母获悉,公园的各大演绎项目正在进行全方位彩排筹备,计划于五一全面开演。今年,惊险刺激的好莱坞实景海战《航母风暴》、激情四射的俄罗斯风情、气势磅礴的花车巡游都将继续为游客带来惊喜。

据悉,五一小长假,滨海航母还将组织极具异域情调与趣味性的俄罗斯欢乐嘉年华,让“全民”参与感受俄罗斯文化的精彩与魅力:俄罗斯套娃DIY彩绘体验,凡5岁以下的小朋友均可免费参与,并有俄罗斯著名画家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可以充分展开想象的翅膀,在可爱的套娃上画出心中最美的图画;五六十年代的红色记忆——寻找记忆中的前苏联,五一期间,游客还能邂逅美丽的前苏联女兵,并有机会与其合影留念,唤起那一段激情燃烧的青葱岁月;此外,来自俄罗斯的搞怪高手们将在风情街为游客献上小丑集体魔幻秀,近三米高的超级呆萌巨人“大白熊”也将欢乐登场。

五一期间,滨海航母新开发的越野卡丁车、挖掘机等青少年预备役游乐体验项目、铁甲钢拳等基辅操练场体验项目,也将欢乐开放。(通讯员 周红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