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佳县乌镇派出所开通绿色服务暖民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位特殊的老人,带着墨镜,拄着拐杖,不停地向前探路,小心翼翼的挪动着……”,这是420日上午,陕西佳县乌镇派出所民警魏高波搀扶一位盲人办理二代身份证指纹时的一幕。他也是该所自办理户政业务“六个绝不允许”以来接待的第78位特殊群众。

该所开通绿色通道,专门为特殊人群办理户政业务,特别是民警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主动上门为辖区“老弱病残孕”群众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办理二代身份证业务,办理补漏户口业务,不让群众来回跑。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所采取上门服务和优先办理的方式,已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办理各类户籍业务180人次,此项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之中。(高振波 康志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