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五一节”自然体验活动召集开始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为了保护秦岭大熊猫栖息地的生态环境、为了建设好西安后花园和黑河水源地,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森林保护、水源保护知识,提升全民的生态保护意识,世界自然基金会、西安市创建国家森林办公室、黑河森林公园将于“五一节”期间共同举办自然体验及秦岭保护教育活动。

活动主题:森林、水源与自然的艺术

活动地点: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西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办公室、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内容:

1. WWF自然教室(秦岭自然学校)参观: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大熊猫及秦岭中的其它野生动物,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所面临的困难,体验森林对所有动物及人类的守护。

活动时间:51日—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活动时长:1小时

参与方式:现场自由参加,分批进行,所有游客均可参与,无须提前报名

2.森林、水源和自然的艺术: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并学习森林、黑河的知识,观察和认识其间生活的小生命,利用树叶、小石子等制作自然手工艺品(本活动含自然教室参观部分)。

活动时间:51日、2日下午14:00-17:003日上午9:00-11:00

活动时长:3小时

参与方式:活动共计三次,每次20人,422日—29日电话报名,报满即止。

召集对象:亲子家庭、中小学生

特别注意:1.本次活动免费,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无法按时参加活动者请勿报名!报名者如却有紧急情况无法正常参加,请提前告知,以便我方调整活动人数;2.请穿着便于在树林及河边行走的衣物;3.若因大雨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取消,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大家谅解;4.参与活动者自行负责期间的交通、食宿和安全,未成年人需在家长或老师的监护下参与活动。

报名电话:黑河国家森林公园西安办事处:02987628069;咸阳办事处:02932835533(报名时间422日—29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王超 张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