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贸区红利:港澳留学机构可进驻自贸区

南方日报于冬雪 2015-04-22 11:2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贸区面向港澳推出的新政,允许港澳留学机构进驻。

南方日报讯(记者/于冬雪)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正式公布,4月21日,广东自贸区正式挂牌。自贸区新政给留学行业也带来一定的影响和变革。

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贸区面向港澳推出的新政,允许港澳留学机构进驻。

对于港澳留学中介的加入,是否会给原本竞争激烈的留学市场带来更大挑战?启德教育广州公司副总经理王丽霞表示,“我们是欢迎港澳留学机构进驻自贸区的,这样可以促进竞争多样性和行业发展,消费者也能有更多的选择。不过,港澳留学机构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适应本地学生的需要,相信还有一段磨合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贸区 港澳 留学中介 红利 教育部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