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54家企业参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

珠海特区报陈翩翩 2015-04-22 11:2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珠海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全面展开。尤其斗门区,今年共有154家企业参加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同比增长达48.08%。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珠海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全面展开。尤其斗门区,今年共有154家企业参加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同比增长达48.08%。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增强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根据省工商局统一部署,我市近期集中开展2014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斗门工商分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扩大公示活动的影响力,务求实效。其中,通过工商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等多种渠道宣传,提高公示活动的知情度,调动企业参与热情。同时,斗门工商部门还重视下放权限,走访企业,增强服务。尤其按属地管理原则,将权限下放到工商所,进一步规范全区公示活动的受理、审查工作,解决了公示活动工作开展不平衡、基层监管部门与属地企业服务指导脱节等问题,方便企业申报,服务更到位。

期间,工商部门还放宽经营主体申报与参与条件,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体户参与公示活动。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斗门工商分局深入企业指导完善企业内部合同管理、纠正填报申请资料等累计32户次,共60多项,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