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湾计生工作年度考评全省第四

珠海特区报陈嘉平 2015-04-22 11:2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金湾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透露,金湾区去年核发利导经费432万元,共有5870人受惠

日前,金湾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透露,金湾区去年核发利导经费432万元,共有5870人受惠;在去年全省年度考评中被评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排名第四,获历史最好成绩。

据介绍,2014年金湾区人口出生率和人口自然增长率分别控制在9.07%和7.38%以内,政策生育率92.73%,出生人口性别比控制在105.47以内。在推进“单独二孩”政策中,全年办理再生育审批254宗,办理符合条件的再生育申请184宗,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另外,去年金湾区以服务为抓手,构筑“惠一生”利益导向机制,开展“六访六送”、六大免费优生政策,免费婚检1152人,婚前医学检查率达74.49%,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而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率7.77‰,远低于全市平均水平。今年,金湾区的计划生育工作将突出“四个重点”,做好“八抓八促”工作,实现工作取得新提升。

区委书记吴轼强调,人口计生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把服务好群众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依法做好计生工作的处置处罚,加强计生工作的宣传教育,注意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金湾区计生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