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超英:持续发力规范提升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河北日报》周远 2015-04-22 11:1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周远)今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陈超英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执纪特点,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为纪律审查重点。在查处贪贿类案件中,注意审查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问题,严肃查处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行为,特别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庸懒散等问题,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重点查办中央纪委提出的“三种人”,优先查办上级纪委和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办同级党委管理的干部案件,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氛围。要突出土地开发整理、城市建设、交通项目建设、城市供水、涉农专项资金使用、医保新农合、车辆管理、公路治超、园林绿化、村官腐败等10个领域,集中治理“小官巨贪”问题。要通过集中交办、巡视监督,推动和促进省直派驻机构办案工作。

陈超英要求,要全面推进查办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转变办案思路和方式,积极开展“办案规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办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办案铁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遏制腐败 查办 发力 组织纪律 政治纪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