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创新金融服务 为企业提供更多“阳光雨露”

天津日报赵荣君 于春沣 2015-04-22 10:4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赵荣君于春沣)4月20日,本市召开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融资对接座谈会。副市长王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王宏江率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青区、东丽区等区县,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和融资需求对接落实情况。

王宏江强调,建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实施“一助两促”,是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保就业、促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正把风险补偿机制用足用好,推动万企转型升级工作加快实施。金融机构要主动聚焦转型升级企业,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有针对性地扩大信贷投放规模,打通融资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阳光雨露”。转型升级企业要瞄准市场走向,结合转型需要,培育优质项目,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树立诚实守信形象,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要搞好政策宣讲,搭建有效平台,加大帮扶力度,促进银企对接,推动万企转型升级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