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节能减排技术抱团走出去

天津日报李家宇 2015-04-22 10:4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家宇)记者昨日从天津市环渤海节能减排促进会了解到,该协会成立至今5年多来,为环渤海区域节能减排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天津在节能减排领域的领先技术与先进模式,将在促进会的组织下“抱团”走出去,进一步服务京津冀联手“治霾”。

据介绍,天津的节能减排进程始终没有停下脚步,例如地热供暖面积就已经突破1700万平方米。此外,本市拥有很多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例如,污水源空调系统、太阳光折射照明系统、低谷电储热系统等,这些新技术将通过引导和推动不断进入市场;与此同时,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融资租赁模式等先进模式,也将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资金难题。

天津市环渤海节能减排促进会会长王安民认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节能环保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重大机遇,促进会将积极推动三地交流协作,共同治理雾霾,不断推广和应用适合本区域的技术和模式,鼓励包括民营资本和民营企业在内的更多主体进入到该领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减排 节能环保 合同能源管理 环渤海 EMC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