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通报批评48个进展缓慢项目 争取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海南日报单憬岗 2015-04-22 10:4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通报批评48个进展缓慢项目

全力止跌回稳赶超,争取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海南日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单憬岗)海口市政府今天通报批评了48个进展缓慢的项目,并对其症结进行深入分析,目的是层层传递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每半月1次重点项目并联审批、每周两次分管副市长现场会等一系列举措,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幅“4月止跌、5月回稳、6月赶超”,力争上半年项目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天上午的海口市长碰头会上,每位副市长和各区、各部门负责人案头都摆了一份《推进滞后项目情况表》,详细列举了一季度48个进展缓慢的项目清单,其中一一详细列出责任单位、投资进度和业主报送存在问题等。

海口之所以拿出这一非常举措,是因为今年一季度受全国经济形势影响,海口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加大。面对严峻形势,该市不回避问题,召开了市长碰头会。

“通报落后项目不是目的,是希望藉此来激励斗志、鞭策后进,拿出具体可行的举措,对症下药!”市长倪强说。

经过充分讨论后,与会者达成共识,将对在建、续建项目,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哪些续建项目进度缓慢,原因是什么,应该如何解决,都做到心中有数。对新开工项目,本周内市领导和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全部深入现场一线,让项目尽快开工。为第一时间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市今后每半个月将由市长主持召开一次重点项目并联审批会,每周召开两次分管副市长现场会,各区各部门每周召开三次以上重点项目现场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