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今年已现三次冰雹天气 专家:与台风汛期无关

南国都市报王洪旭 2015-04-22 10:4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释疑 冰雹天气属正常与台风汛期无关

21日,“冰雹”在海南朋友圈刷屏,这也是今年2月24日以来,海南出现的第三次冰雹天气。对此,网友们开始议论:冰雹与台风、汛期等是否有关,他们担心台风天气多、前汛期来临。对此,海南省气象专家表示,每年3、4月份,海南都出现冰雹天气,这次冰雹天气属于正常规律,符合海南的天气形势,与台风、汛期等无因果关系。

2月24日下午4点左右,海口灵山机场路,网友称,“大年初六,海口居然下冰雹了!”海口灵山、桂林洋、机场路一带都出现了局地性的冰雹。据悉,这次冰雹天气是近十年来气象部门监测到的出现最早的一次。

3月30日,儋州市那大镇,冰雹下了约10分钟。

对上述冰雹天气,海南省气象专家表示,这是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其中海南的强对流天气主要发生在春、夏季,特别是3-5月份容易发生冰雹天气。

(记者王洪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