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男子骑摩托车载6人上路 与大货车相撞致1死4伤

南海网陈丽娜 2015-04-22 10:4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4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4月21日晚21时左右,海口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截止当晚23时许,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骨折,两人轻微伤,一人正在检查之中。

海口交警部门通报,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理事故,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初步调查,4月21日21时许,黎某程(男,30岁,广西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在紫园路自西往东行驶,车上搭载唐某妍(女,黎某程之妻,孕妇)、黎某锋(男,黎某程之子,5岁)、黎某姨(女,黎某程之女,3岁),黎某柱(男,黎某程堂兄)、雷某兰(女,黎某程堂嫂)等五人。摩托车在行驶至长秀路与紫园路交叉口时,与车牌号为皖SA0893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黎某程当场死亡,唐某妍等5名摩托车上乘车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了解事故情况,封锁事故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时将事故中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货车 相撞事故 男子 行驶 紫园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