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音书香”激起两岸学子共鸣(组图)

广西新闻网黄启超 2015-04-22 10:1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音书香”激起两岸学子共鸣(组图)

广西艺术学院附中学生的表演震撼全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启超

“乐音书香”激起两岸学子共鸣(组图)

台湾花莲海星中学的啦啦操引爆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启超

“乐音书香”激起两岸学子共鸣(组图)

两岸学子短暂的交流结下深厚的友谊。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启超

广西新闻网4月21日花莲讯(特派记者黄启超)4月21日下午,台湾花莲县海星中学礼堂内欢声笑语、书香环绕,一场带着两岸学子音乐梦想的饕餮盛宴正在进行。

当天下午6时,在广西艺术学院附中的民乐重奏组曲中,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长笛对古筝、传统对现代、民乐对时尚……广西艺术学院附中和海星中学的艺术类专修学生,双方在书香环绕的舞台上你来我往,在强烈的碰撞中,不断溅出共鸣的火花。一个多小时的过程中,让两岸的学子们深感肩负的重任,激起了他们奋发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两岸的“乐音书香”活动属2015桂台经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通过学生阶段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岸青年学生血脉相连,共同传承发扬我们的中华文化。在活动中,广西方面还向该中学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图书。而为了突出和感谢广西的捐赠,海星中学特意将这些图书环摆在表演舞台的周围,营造了浓浓的两岸一家亲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学子 乐音 啦啦操 中学 广西艺术学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