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兴一间鞋类仓库突发大火 百万元货物一夜烧成灰

广西新闻网周政光 2015-04-22 10:1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兴一间鞋类仓库突发大火,消防奋战7小时扑灭

百万元货物 一夜烧成灰

东兴一间鞋类仓库突发大火 百万元货物一夜烧成灰

消防官兵在紧张灭火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周政光 通讯员 罗毫庭 蒙龙宝文/图)4月20日晚上9时36分,东兴市兴东路一间500平方米的鞋类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焦味熏天。东兴消防大队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5辆消防车、25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防城港市3个城区中队也及时增援,经过全体消防官兵7个小时全力奋战,大火于21日凌晨4时30分被成功扑灭。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从防城港市消防部门了解到,起火仓库存放的都是拖鞋、皮鞋及一些废旧货物,价值超过100万元,而且都是易燃和耐燃物。火灾发生时,市民正好路过发现,于是马上拔打119火警。当晚9时40分,东兴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着火区域约为500平方米,滚滚浓烟正从仓库内冒出,大火猛烈燃烧,从远处便能闻到一股浓浓的焦味。

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兵分三组展开灭火救援行动。由于火势太大,119指挥中心又迅速调集特勤、防城及港口消防中队增援,增多一门移动式水炮及两支水枪压制火势,并用大型破拆工具车对整个仓库库房进行破拆。墙体破拆完毕后,指挥部下达总攻命令,凌晨3时55分,明火基本被扑灭。至凌晨4时30分,仓库大火被完全扑灭。

经初步统计,此次火灾造成仓库内货物被全部烧毁,损失超过100万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货物 鞋类 大火 仓库 破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