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今明逐渐转阴伴有阵雨 气温不高体感舒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今明逐渐转阴伴有阵雨 气温不高体感舒适

昨日,南宁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从高处能看到很远的景色 记者 梁枫 摄

现在的邕城,只要白天有阳光,湿度都有些低,平日里大家要注意多补充水分。南宁市今天,多云转阴,偏东风1—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6℃。太阳下山后温度会慢慢降下来,晚风习习,吃完饭大家可以出去溜达溜达。

刚刚休完四天小长假,可能不少朋友回到岗位上班还有一点节后综合征,有些疲倦提不起精神。这时不妨在上班空隙做做开合跳或伸展运动,这样可以很好地促进血液循环,让你一整天都能清醒工作。

冷空气和假期一样都匆匆而过,天气恢复了平静状态。气象部门预计,昨日开始,受南支槽东移影响,云系开始向广西上空扩散,逐渐转为阴天。不过由于南支槽比较平直,所以带来降水的范围和量级都不大,只有桂西北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出现,其他地区或将无降水。(记者 张芳琳)

南宁今明逐渐转阴伴有阵雨 气温不高体感舒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阵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