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申城最大规模月季展周末亮相 800多种月季绽放辰山

解放日报黄勇娣 2015-04-22 10:12: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2日消息:沪上品种最丰富的月季展“上海辰山月季展”将于本周六开幕,届时将有800多个月季品种在辰山植物园竞相绽放,形成总面积达3.4万平方米的浪漫花海,其中,锦美垂枝树状月季、树状玫瑰等20多个品种还是“独家呈现”。月季展将一直持续到5月10日。

从辰山植物园的一号门进入,游客可以前往月季岛、矿坑花园、展览温室三大展区,沿着2公里“月季游线”参观过去,可以看到伞型树状月季、瀑布型树状月季、垂直型树状月季、树状月季丛林等。

园区还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比如辰山草地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16日、17日上演,辰山“玫瑰婚典”则将走进今年米兰世博会。

花展期间,辰山植物园的门票价格不变,仍为60元/人。其中周末和节假日,还将免费开通轨交9号线洞泾站到辰山植物园2号门的“玫瑰号”短驳车,每班车间隔时间约20分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辰山 游线 树状 植物园 绽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