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遥古城举行“以物易物”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王斌)日前,山西市场导报《易物周刊》、山西货来货往易货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物易物”盛会,平遥首届易物交易会在平遥居广居宾馆举行,当日易货成交额达到了2100多万元。

“以物易物”经济模式为企业处理库存、不用现金采购原材料提供了解决方案,有利于促进山西经济发展。当天参加易物交易会的300多家企业,涉及房地产、汽车、服装、酒水、食品等行业,以及健身会所、美容美发、餐饮酒店等行业。《易物周刊》是山西市场导报社和山西货来货往易货贸易有限公司为引进、传播易货商业模式和易货营销理念联合推出的,主要服务于全省各市县参与易货贸易的中小企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以物易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