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牛游客拼出56天假期 出游人群纠结"不差钱缺时间"

解放日报梁建刚 2015-04-22 10:0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2日消息:携程网近日发布的“五一”出游意愿调查报告显示,52%的网友有出游计划,其中超6成将在“五一”期间拼假出游。最牛的一位游客竟然拼出56天假期,乘坐邮轮横跨13个国家及地区,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调查显示,游客遇到的最大纠结是“不差钱缺时间”。最牛游客的56天假期是怎样拼出来的呢?首先,他将假期定在“五一”到端午节后,利用了两个小长假,中间还有37个工作日;随后,他又将国家规定的10天年假、公司奖励的假期全部用掉,并将“十一”长假提前,最终拼出56天假期。据悉,最牛游客将在4月30日出发,6月24日返回上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游客 出游 假期 最牛 纠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