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个QQ号后设置的"赚钱陷阱" 花季少女惨遭强奸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2 10:0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嫌犯用两个QQ号设置了一个“赚钱陷阱”,年轻单纯的花季少女落入其中并惨遭强奸。近日,嘉定检察院对嫌犯殷华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20岁出头的丽丽的工作是网上视频主播,在网络上拥有一批观众。2015年年初的一天晚上,丽丽在登上QQ聊天软件时,突然跳出一个叫“唯一”的好友加入申请,没有多想的丽丽同意了请求。“唯一”询问丽丽是否愿意做兼职,主要是陪人视频聊天,并向丽丽保证,每个月可以收入近万元。在这样的赚钱机会面前,丽丽答应了。

当天晚上,丽丽就和一个QQ昵称是“王小军”的人进行视频聊天,之后这个“王小军”提出要丽丽脱去上衣聊天。犹豫不决的丽丽找到“客服”“唯一”寻求帮助,“唯一”以多给丽丽3000元为引诱,要丽丽满足顾客的要求。丽丽从此一步步跌进“陷阱”。

第二天晚上,“王小军”又联系到丽丽,这次的要求不是聊天,而是要让丽丽满足其“生理需要”。看到没有回应,“王小军”把之前视频聊天中的“裸照”截图发送给了丽丽,并扬言传至网络。慌了手脚的丽丽马上联系“唯一”,因为“唯一”之前曾告诉丽丽自己真名叫小英,丽丽误以为“唯一”是女生,感觉有安全感。小英告诉丽丽,自己来安排见面场所,并陪同她一起去见“王小军”,并保证其安全。

到了指定地点,当丽丽拨打小英电话时,却是一个声称是小英丈夫的人所接,说自己妻子不方便接电话。此时,“王小军”露面了,告诉丽丽自己叫殷华,并带丽丽来到了附近的宾馆。随后殷华以裸照上传网络相威胁,实施了强奸行为。而丽丽是在父母的怀疑逼问下,才报警述说了真相。

根据警方调查,给丽丽介绍兼职的客服“唯一”其实就是后来的顾客“王小军”,而这两个QQ号都是殷华用来联系丽丽的,殷华一个人操纵了全过程。当然,所谓其允诺给丽丽的报酬也是空头支票。

日前,殷华被嘉定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王小军 陷阱 唯一 QQ号 花季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