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全省大力推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4月19日,省农业厅联手山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网,在太原市南宫广场举办了2015年度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推介活动,有60多家休闲农业企业展示了他们的特色风采。

近年来,我省休闲农业呈现出规模化、现代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态势。去年,全省休闲农业年接待人数达1000多万人次,年营业收入近30亿元,形成了采摘、垂钓、观光、游乐、度假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农业产业。此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省休闲观光农业的风采,推进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扶持建设一批具有历史、地域、民族特点的特色景观旅游村镇,打造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休闲产品的重要举措,同时还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的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真正使“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空气变人气,劳动变运动”成为现实。 (范珍 冯志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旅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