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一个月立案查处61起食品安全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太原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一个月以来,共立案查处61起,罚没款26.67万元;收回《药品经营许可证》3个;向卫生部门移送12家无证经营的口腔诊所;查获过期劣质“三无”食品4417公斤,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确保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太原市食药监局采取上下联动全面整治,通过重点检查、督查、抽查、飞行检查等方式,确保工作落实。县(市、区)局集中力量,全面开展治理“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药品专项活动。突出整治重点,聚焦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强化督导,一线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严肃查处和曝光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反面典型。经过一个月的专项整治,全市受理投诉举报361件,出动执法人员3万余人次。太原市食药监部门查处了一批大要案件,如刘宗坡非法经营药品案,是历年来市局经办的单品货值金额最大的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张详销售假药案,对其销售假药的行为已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万柏林区局会同省市局一举端掉豆制品“黑作坊”2处;杏花岭、尖草坪区局同市局一道开展了“零点行动”,取缔无证生产加工“黑作坊”11处。(秀娟红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食品安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