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派出所门前作案 自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青岛新闻网陈志伟 刘波 2015-04-22 09:4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派出所门前作案 自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嚣张窃贼派出所门前盗窃

男子派出所门前作案 自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嫌疑人作案的斧头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昨天,一名胆大妄为的窃贼趁着夜深人静,竟然跑到胶州市中云派出所门前盗窃停放的电动车,被值班民警发现后还拿着凶器威胁民警,被抓后这名窃贼竟称,之所以选择在派出所门口作案是因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4月20日凌晨4时45分许,天刚蒙蒙亮,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门前的停车场传来一阵阵的金属敲击碰撞所发出的杂乱声音,在寂静的清晨显得格外刺耳。值班的警听见了窗外发出的声音,来到门外查看。门前的小停车场停放着几辆电动车和摩托车,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蹲在一辆电动车的旁边,手里拿着一个工具对着停放的一辆电动车的链子锁具进行敲打,敲打的声音便是由此发出。

这名男子见到突然有民警从派出所里面出来先是愣了一下,知道自己实施盗窃被民警抓着现行后,随即将手中的斧子举过头顶对着民警来回比划,时不时的做出劈砍状,还一边大声叫嚣道:“你别过来!离我远点!”,情绪十分激动。见该男子情绪激动,还拿着作案工具欲进行反抗,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民警迅速将手放在腰间配枪的枪套上作出拔枪状,并厉声呵斥该男子要求其放下手中的斧头。

但这名男子依然不听劝阻,反而一边比划着斧头一边向后退想要转身逃跑,此时旁边的马路上已经有行人和车辆活动,如果这名男子拿着凶器逃跑伤及到市民后果不堪设想。民警没有犹豫,立即拔出配枪再次进行警告,要求其放下手中的凶器。见到民警真的拔出手枪,男子也慌了神,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嚣张劲头,就在这名男子没有做出反应的一瞬间,民警迅速上前用手拨开男子手中的斧头将其成功制服。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原来,刘某某没有正式工作,平时好吃懒做,曾在今年年初因为盗窃电动车入狱。出狱以后,刘某某依然改不了游手好闲的恶习,总想着不劳而获,于是又想重操旧业赚点平日的“零花钱”。

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某某经过中云派出所门前,他看到门前的停车场内停放着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群众的电动车,而且基本都没有上锁。刘某某自作聪明的认为“最危险的地方便是最安全德地方”,于是下定决心在派出所门前实施盗窃。

但是白天派出所门前人来人往,根本无法下手作案,刘某某便预谋在后半夜人少的时间段动手,而让刘某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作案时发出的声音会被正在值班的民警发觉,于是便上演了刚开始的一幕。

“我以为趁后半夜在派出所门口偷辆电动车很容易,我开锁时已经很小心了,真是没想到里面还有警察不睡觉。”被抓后刘某某如是说道。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志伟刘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派出所 民警 刘某某 盗窃电动车 作案工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