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凌4月26日将有马拉松赛事 部分高速交通管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记者从陕西省交警总队了解到,针对4月26日在杨凌举行的马拉松赛事,交管部门将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对具体管制内容向社会发出公告,提醒驾驶员结合公告提前安排出行路线,合理绕行。

据介绍,2015年本香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届时,杨凌城区及相关道路于凌晨5时至下午4时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要求为:西宝高速(G30)杨凌出口、杨凌西出口禁止大型客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杨凌城区;西宝中线杨凌段、西宝北线S104通往杨凌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绕行西宝南线(G310)、西宝北线(S104)。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