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旬阳段省道一面包车迎面撞上客车 3人死亡7人伤

华商网王斌 2015-04-22 09:4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中午,一辆挂有陕D牌照的面包车在行至S102省道旬阳段与一辆迎面而来的中型客车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3人当场死亡,中型客车上7人受伤。旬阳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称,昨日12时35分左右,一辆牌照为“陕DZB5××”的红色面包车与对向而来的一辆牌照为“陕G153××”客车在S102省道旬阳县党家坝附近发生相撞,面包车车体受损非常严重。

据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闻安仁介绍,事发路段是在S102省道旬阳县党家坝附近,面包车上乘坐的3人当场死亡,经调查,3名死者均是兴平市西吴街办人,当时司机符某正驾驶面包车从西安方向驶来,中型客车当时正从旬阳县城开往小河镇,车上载有29名乘员,车上的7名伤者均为旬阳本地人,伤者中一名63岁的李姓老人伤势较重,其余6人经检查后伤势较轻,目前均已离院。

闻安仁称,交警部门调查后发现,两辆事故车辆手续齐全,司机的驾照也与准驾车型相符,事发时并未超载。目前已通知死者家属,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斌 实习生李用梅)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