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咸阳渭南出现短时雷电 对流云产生局部闪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安咸阳渭南出现短时雷电 对流云产生局部闪电

咸阳泾阳为此次雷电主要活动区域。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通讯员高菊霞)今天(4月21日)中午,有网友反映在西安上空突然出现了雷暴天气,还伴有闪电出现。记者随即与陕西省气象局防雷中心取得联系,根据最新的监测结果显示,中午时分,在西安、咸阳、渭南地区的确出现了雷电。

气象专家表示,在春夏交接时段,天气系统较为不稳定,的确会出现短时雷电天气,市民需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在雷电出现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据了解,此次出现的短时雷电过程主要是因为局部出现的对流云,范围较小,影响的时间也很短,目前并没有收到有关雷电的伤亡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时,咸阳地区共出现11次闪电,西安和渭南各出现1次。

另据了解,中午14时许,咸阳市泾阳县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此区域的市民应减少外出活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