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阎良女子被尾随至住处险遭强奸 所幸男友及时出现

华商网杨德合 2015-04-22 09:4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阎良女子被尾随至住处险遭强奸 所幸男友及时出现-西安新闻_华商网新闻

华商报记者近日获悉,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日前破获了一起强奸未遂案。

3月底的一天下午7时许,在阎良打工的女孩小刘下班回到租住房,给男友打电话让接她出去吃晚饭。打完电话后开始洗漱,期间有人敲门,小刘以为是男朋友来了就开了门。不料,门刚一打开,一陌生男子强行闯入,手戴白手套,拿着一把折叠刀。男子随即将房门关上,用刀将小刘威逼到床上欲实施强奸。

眼看就要受到侵害,小刘激烈反抗,被男子用刀将手部、脖子两处划伤。幸运的是,危急时刻小刘的男朋友及时赶到,并在邻居的帮助下将男子制服。警方随后赶到,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男子姓韩,临潼人,27岁,无业,曾于2007年10月份因盗窃和组织妇女卖淫罪被判7年,2012年11月释放。据其交代,当日下午6时许,没事闲逛时发现刘某独自一人下班回家,恶念顿起,便一路尾随刘某至其租住处准备实施强奸。目前,阎良警方已将韩某刑拘。(记者杨德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强奸 阎良 男友 女子被 住处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