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行:3月末社会融资存量128万亿元

北京日报孙奇茹 2015-04-22 09:3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孙奇茹)据央行网站昨日公布的消息,2015年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统计数据报告显示,2015年3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27.52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中,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3.94万亿元,同比增长13.7%。

初步统计,2015年3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27.52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85.09万亿元,同比增长14.0%;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为3.48万亿元,同比下降7.2%;委托贷款余额为9.67万亿元,同比增长23.6%;信托贷款余额为5.35万亿元,同比增长4.6%;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为6.96万亿元,同比下降7.6%;企业债券余额为12.00万亿元,同比增长24.3%;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3.94万亿元,同比增长13.7%。

从结构看,2015年3月末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的66.7%,同比高0.6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余额占比2.7%,同比低0.6个百分点;委托贷款余额占比7.6%,同比高0.7个百分点;信托贷款余额占比4.2%,同比低0.3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占比5.5%,同比低1.2个百分点;企业债券余额占比9.4%,同比高0.8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占比3.1%,与去年同期持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融资规模 存量 同比增长 实体经济 占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