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变废为宝,“手”先开始——南开大学欧莱雅手指卖萌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变废为宝,“手”先开始——南开大学欧莱雅手指卖萌大赛
活动现场
变废为宝,“手”先开始——南开大学欧莱雅手指卖萌大赛
活动现场学生展示手指

4月20、21日中午,欧莱雅“真情助学”校园义卖系列活动——“变废为宝,手指卖萌大赛”在校园中火热开展。“利用废旧化妆品装扮自己的手指,我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宣扬废物利用、绿色环保理念。”活动负责人介绍。

在前期准备的过程中,南开大学欧莱雅校园义卖梦之队在各学生宿舍中摆放了多个废旧化妆品回收箱,呼吁同学们将过期或不用的化妆品投放到回收箱中,以供活动使用。同时,还利用线上平台的宣传途径,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有关废旧化妆品二次利用的生活小窍门,积极鼓励大家环保从小事做起,变废为宝,绿色生活。

活动现场,大家都纷纷拿起了前期收集到的各式彩妆,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了无限的创意,将手指打扮得缤纷多彩。值得一提的是,短短两个小时的现场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的在校师生,更引来了许多外国留学生驻足参与,积极的为自己的手指描眉涂唇,与手指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许多参与者都反映说,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不喜欢或者过期的化妆品,但是苦于没有处理途径只能扔掉徒增浪费。手指卖萌大赛从呼吁回收到组织比赛利用,既可以实现废物的二次利用,又增加了同学们生活的趣味,环保与欢乐兼备,公益与生活并行,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作为欧莱雅“真情助学”校园义卖前期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手指卖萌大赛不仅为义卖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是传播了环保理念,为同学们建立起了绿色生活的意识。(通讯员 孔德蔚)

变废为宝,“手”先开始——南开大学欧莱雅手指卖萌大赛
活动现场学生展示手指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