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多款新技术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彰显全球重卡领先技术实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多款新技术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彰显全球重卡领先技术实力
配置了中国重汽开发的全空气悬架系统的汕德卡C7H重卡 王倩 摄
中国重汽多款新技术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彰显全球重卡领先技术实力
中国重汽上海车展展区 王倩 摄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20日开幕。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携与世界领先重卡水平同步的标杆之作、全系国五排放标准重卡,以及满足特殊需求的各类专业化车辆等多款新技术产品亮相,受到来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的热捧。

在本次车展上,中国重汽共有9款整车、15款零部件参展。包括进口替代型重卡汕德卡品牌的C7H全空气悬架牵引车、C5H空气悬架油罐车,升级换代型T7H AMT牵引车、T5G双级增压发动机渣土车、“希尔博”货车底盘随车吊、搭载MC05发动机的豪沃轻卡等多款车型。

零部件区则展出了融合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双方精湛造车技艺的MC11、MC13大马力发动机、MC07、MC05中重卡柴油发动机和MT13、MT07、MT05天然气发动机,秉承纯正德国品质基因的MCY13、MCY11车桥以及“智能通”演示系统。

一季度出口市场表现出色

“尽管今年重卡市场形势非常严峻,但凭借曼技术产品的优良品质跟多品牌战略的实施,中国重汽前四个月的产品销量还不错,特别是出口市场表现良好。”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说。

据悉,在今年一季度国内货车市场整体下滑,重卡销量更是整体下降约33%的情况下,中国重汽集团仍销售整车4.3万辆,其中重卡销售2.5万辆,市场占有率同比提高1.66个百分点。

其中,中国重汽一季度自营出口重卡订单10035辆,同比增长8%,继续保持国内重卡行业领先地位。蔡东表示,目前中国重汽产品不仅畅销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亚、中东等市场的多个国家,还成功进入了新西兰、爱尔兰、台湾、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融合了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双方精湛造车技艺、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的汕德卡品牌重卡将是重汽攻克境外中高端市场的主力军。”蔡东说。他指出,汕德卡品牌重卡在国内市场被定位为进口取代车型,自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至今销售已逾千辆,最长行驶里程已达60万公里,其高端重卡品牌得到市场认可。

“目前,汕德卡重卡已成功进入台湾市场,与国际一流品牌重卡相竞争。预计今年仅在台湾市场可销售300至400辆车。”蔡东说。

据中国重汽国际部副经理张艳玲介绍,仅开展第一天,她就接待了来自西班牙、以色列、科特迪瓦等国家的众多采购商,中国重汽产品的优良品质和高性价比尤其受到外商的青睐,不少纷纷当场订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