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政银企“抱团”应对风险 形成合作的好机制和信用

广西新闻网谭卓雯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 企业融资应“多条腿走路”

“对企业家来说,在当前比较复杂的金融经济的环境下,已经不允许像以前一样四处扩张,一定要聚焦主业,加强内部的管理,提高透明度,取信于金融机构,取信于社会,这样企业才能够走过这段阵痛期。”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正友说。

他表示,中小微企业解决缺资本的问题不能够仅仅依靠银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对资本的需求不一样,我区正在积极打造地方资本市场的体系,中小企业可以开拓思路,更好利用多层的资本市场。目前,对于在四板市场挂牌的企业,自治区政府每家补贴10万元;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自治区政府每家补贴50万元,完全能够覆盖企业挂牌上市的成本。

有关专家表示,不论是跟银行合作还是挂牌上市,民营企业都得提高自身的素质、苦练内功,有很多企业甚至连一张报表都提供不了,很多财务信息不愿意披露,如何取信于银行,取信于社会?在依法治国的时代,也应该依法治企,提高规范的程度,提高信息的透明度,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