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健林在深透露谋划轻资产转型:5年内万达将实现去房地产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健林在深透露谋划轻资产转型:5年内万达将实现去房地产化

王健林。新华社 发

王健林:5年内将实现去房地产化

在深圳演讲时透露谋划轻资产转型,10年将复制1000个万达广场

近日,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应邀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家思享汇”,发表主题为“万达的轻资产模式”演讲。他表示,万达今后将彻底去地产化,启动轻资产,并首次完整地对此进行了相关阐述。

5年后

万达广场将无重资产项目

谈及转型轻资产时,王健林称,尽管万达已经是全球领先的不动产企业,2015年持有物业面积能做到世界规模最大,依然需要转型。目的在于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发展中小城市、产生边际效益等,以房地产为主的企业转型为高科技服务业企业。

关于轻资产模式,他以万达广场为例介绍。所谓轻资产,就是投资建设万达广场,全部资金别人出,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所产生的租金收益万达与投资方按一定比例分成。这是一种全新模式,万达去年开始研发,现在已开始运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