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文京29亿美元成江西首富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出炉

江南都市报陈文秀 2015-04-21 11:1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香港富豪李嘉诚蝉联华人首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CEO马化腾入围榜单前十。记者梳理发现,4位赣籍富豪榜上有名,用友软件的王文京以29亿美元的财富位列榜单第103位,成为江西首富。

李嘉诚蝉联华人首富 净资产高达333亿美元

居2015华人富豪榜首位的李嘉诚净资产高达333亿美元,香港富豪李兆基以248亿美元的净资产居第二名,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242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居第三。马云居榜单第四名,净资产227亿美元;马化腾居第6名,净资产161亿美元;百度CE0李彦宏居第8名,净资产153亿美元。

此外,小米董事长雷军以132亿美元的净资产名列榜单第13位;京东CEO刘强东居榜单第29位,净资产74亿美元。网易CEO丁磊居榜单第33名,净资产66亿美元。

《福布斯》中文版表示,2015年上榜的370位华人富豪净资产总额高达11519亿美元,上榜人数较去年增加了80位。其中,213位华人富豪来自中国内地,占总上榜人数的57.6%;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富豪各占8.9%。

今年,华人在全球亿万富豪总人数中的占比首次超过20%。无论是上榜人数还是净资产总额都再一次延续着增长趋势,而且幅度有增无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