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纪委通报会所整改情况 10违规2拆8整改

广州日报林洪浩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纪委通报会所整改情况 10违规2拆8整改

广州纪委通报会所整改情况 10违规2拆8整改

唐韵茶庄(资料图片)。广州日报记者 廖雪明 摄

市纪委:一季度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192件194人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穗纪宣)昨日下午,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在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广州市会所整改工作情况。据通报,自2013年年底以来,广州先后组织开展了4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市共排查出10个设在公共资源中的会所,其中白云山云溪公园驿站已收回并改造为公园配套小卖站;番禺区QQ农庄建筑物于去年11月全部拆除。根据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今年6月底前将完成其余8个场所的整改任务。

梅河清表示,此次整治的10个会所主要是针对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实行会员制的会所,或是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还有一种情况,我们提出来要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这两个会所概念不一样。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会所,一是指党员领导干部不能出入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二是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场所。

据通报,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有关主管单位按照市政府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如期按质完成好对会所的整改工作。同时继续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整改落实不力,效果不明显,特别是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典型问题在定期新闻发布会和市整治“四风”工作“网络曝光台”上进行曝光,以坚决的态度防止“会所中的歪风”反弹和死灰复燃。

一季度立案查处

市管干部7件7人

黄升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穗纪宣)昨日下午召开的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案件情况,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透露,今年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192件194人,同比上升13.6%和7.8%,其中要案,也就是处级以上的案件42件42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