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纪委通报会所整改情况 10违规2拆8整改

广州日报林洪浩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立案

945件957人

据通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和案件查办,全面加强监督,严格执纪办案,2014年共立案945件957人,分别比上年上升41.7%和40.3%,其中,要案184件,比上年增加27.8%,市管干部案件30件,比上年增加114.3%。

履责不到位

34人被追责

梅河清通报,2014年以来,广州突出在作风问题曝光、选人用人问题倒查和查办案件中强化责任追究工作,共对34名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责任追究,形成了有力震慑。

倒查用人

问责10人

截至去年12月底,试点单位共对46名倒查对象开展选人用人问题责任倒查和追究,对涉及选人用人问题的10名责任人进行问责,给予行政撤职处分1人次,诫勉谈话4人次,诫勉约谈3人次,并案处理2人次。

“一案双查”

在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同时,一并调查案发单位党委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在追究责任时,既要追究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直接领导人员的责任。

廉洁人物

开始评选

梅河清通报,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决定,今年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廉洁广州2015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凡是年龄在14周岁以上,学习、生活、工作在广州地区,热情参与廉洁广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或行为表现突出、具有感人事迹,体现勤政廉洁、刚正不阿、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等廉洁品质和精神内涵的个人,均可作为评选对象。具有违纪违法犯罪行为记录的,不作为评选对象。

今年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采用单位推荐与社会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推荐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具体评选标准可登录大洋网“廉洁广州2015年度人物”专题网页。今年拟评选出10名廉洁广州2015年度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