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
来宾共同启动开幕式 吴思强摄影

4月20日,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

本届菜博会共设1个主展区和12个分展区,主展区总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16万平方米,设有11个展馆(厅)和蔬菜博物馆、采摘园及广场展位区,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新理念,促进设施农业、信息农业、低碳农业等科技新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加快着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步伐。

本届菜博会共展示菜果品种2000多个,新增品种200多个,新技术100多项,种植模式30多种,高端蔬菜品种和“中国造”寿光新研发的品种,尽显“新、特、珍、奇、优”特色。

与此同时,来自荷兰、瑞士、德国、韩国、丹麦、美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2000多家知名跨国种子公司、涉农企业和万名客商云集寿光,在此展示和力推自己研发的新品种、新农资、新产品。(吴思强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