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影《我为猪狂》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8日下午,电影《我为猪狂》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天坛艺术馆举行。

湖北电影制片厂影视部主任常凯,德晋荣誉(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锐,电影主角原型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训照,导演梁嘉诚,制片人杨锐、王晔、主创人员沈岩及主演郭凯敏、李琦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片演员阵容实力强大,著名影星郭凯敏担纲男主角,著名喜剧演员李琦、著名青年演员王晔等加盟。

电影以“大地之子”张训照的创业史为背景,将以喜剧形式展现一位当代农民真实创业历程,讲述了一个责任与梦想、真诚与欺骗、啼笑皆非却又温馨至深的感人故事。既有非遗保护的艰难与磨难,又有创业的艰辛和成长的烦恼,剧情曲折又不失诙谐,欢笑中又隐含着泪水,传说与现实同在,传承与创业共存。是山东首部“中国梦”题材的反映农民企业家创业的喜剧电影。

据了解,该片片长预计90分钟,将在济南九重天豢龙岩景区、徒河黑猪养殖基地、徒河黑猪表演剧场以及在多个荣获“山东最美乡村”称号的村庄进行 实地拍摄。目前,该部影片的小演员线下海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郭凯敏说:“这部戏是有前瞻性的题材,能讲述社会共鸣点,很接地气。”(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