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医附一院呈贡医院开业 “一卡通”方便就诊患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正式开业。以“面向西部,面向全国、面向东南亚,环境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为目标,该医院将实现人性化、生态型、开放式、园林式及数字化医院的设计思想,力争打造集科研、教学、临床为一体的区域性高水平现代化医院。

据了解,昆医附一院呈贡医院覆盖了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预防保健等不同专业,每天均有30多个临床科室开设专家和普通门诊,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并且为了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就诊,患者可以选择在云大医院西昌路院本部挂当日在呈贡医院出诊的专家和普通号源。

为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呈贡医院门诊将以“一卡通”为主线实现便捷门诊。病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到呈贡医院门诊卡中心或自助机办理一张“患者卡”,通过身份证号码建立病人就诊的唯一ID,记录病人历次就诊信息,并预存现金,以便病人能在自助设备、诊间、检查科室和住院部护士站进行缴费,达到简化流程、减少病人往返排队的目的。门诊实现电子病历;病人具有自主选择缴费项目的权利,缴费确认后,通过导诊单引导患者进入下一个就诊环节。“一卡通”将贯穿门诊就诊、住院流程的关键环节。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占地面积544亩,总建筑面积37.725万平方米,设置病床2000张,目前完工的一期建设总面积为16.2026万平方米。开业初期计划开放500张床位,70间门诊诊室。开放内科、外科、儿科、妇科、产科住院及门诊、急诊、检验、影像、病理、输血、麻醉手术等相关专业。(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