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迅速掀起春季交通秩序整治高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20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贾恒法 李佩)根据上级公安交管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邢台宁晋交警大队决定自即日起止5月底集中开展春季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大队成立由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同坤为组长,大队其他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各中队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春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张现彬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此次集中整治活动组织与协调。

二是强化工作目标。大队明确各科室、各中队在深入开展春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中,一将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毒驾、农用车违法载人等13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违法行为;二将辖区308国道,234233393省道以及青银高速连接线作为此次交通秩序整治的重点路段;三将省市县挂牌整治的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作为重点管控路段。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一则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要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督促运输企业切实加强车辆日常安检和动态监控;二则加强路面勤务管理。公路勤务各中队要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并适时调整勤务模式,切实加强长途客车、旅游包车、面包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切实做好检查、宣传、管理和服务。三则建立并落实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公路巡警各中队要建立健全并落实定期巡路制度和道路修路期间访查制度,做到有检查、有记录,对发现未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施工单位,要及时联合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进行查处,严防因施工管理问题导致群死群伤事故。四则宣传科要落实隐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对外提示、对内通报报告制度,落实好“两公布一提示”的要求,公布危险路段的具体位置和治理到位的时间,公布交通组织方案和分流路线,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通行安全,并提前在危险路段树牌警示。同时,利用报纸、电视、门户网站等新闻媒体宣传春季交通秩序整治的目的、措施和意义及超员、酒后、醉酒驾驶,报废车、拼装车上路行驶的危害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