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首家医美定制中心爱美联邦盛大起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9日下午,爱美联邦•医美定制中心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吸引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现任国家卫生部老干部局局长张斌;爱贝芙全球认证注射专家、《时尚美容整形手术》副主编叶怀挺;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耀华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界人士参加。据悉,爱美联邦。医美定制中心为我省首家医美定制中心,开启安徽“医美定制新时代”。

“作为安徽地区高端医美顶级品牌,爱美联邦有超大阵容的国际医学美容博士团,汇聚了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爱美联邦医美定制中心负责人张瑞表示,作为安徽省首家医美丽定制中心,爱美联邦致力于打造中国“我美”定制第一品牌。今年在安徽创意推出肌肤、五官、形体、美齿、私密和抗癌等六大私属定制系统,带领安徽医美行业进入“定制时代”。医美定制中心不断创新,创意推出个人“我美”定制服务理念,这在中国尚属首次。

据了解,个人“我美”定制服务理念,是超妍集团在15年生活美容基础上,完美融入国际顶尖医学美容科技,以“专属、独特、顶尖、不可复制”等为核心服务理念,让”私人定制”不再局限于高级成衣、大牌配饰、豪华游艇等领域,在医美领域演绎一曲精彩绝伦的“私人定制”服务大戏。“爱美联邦‘我美’定制服务,让客户从走进定制中心开始,就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服务。”张瑞表示,为庆祝爱美联邦医美定制中心盛大开业,爱美联邦医美定制中心特意开展了一系列的超值优惠体验活动,开业豪礼,八重惊喜送不停。“高端项目,低价体验。”

据介绍,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能够接受、愿意接受甚至渴望借助现代医学医疗美容技术,改变自己的形象。2012年不完全统计,中国医疗整形年产值达5000亿元,而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国美容、(医疗美容)年产值已突破万亿。

“未来10年内,将是整个中国医美市场品牌打造黄金时期,医美行业将会成为国家整体经济增长的又一亮点。”省内相关专家表示,医美消费者已逐步进入理性消费阶段,要求采用更好的技术、使用更好的材料、接受更好的服务、提供最有力的保险。“爱美联邦在安徽率先推出定制模式,正是迎合了安徽医美市场高端客户需求,市场蛋糕巨大,它也成为医美定制朝阳产业的引导者和领跑者。”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