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南海网杨曦 2015-04-20 14: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4月19日晚,海南省广大职工迎来属于他们的盛会——“中国梦·劳动美·幸福海南——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歌舞《自豪的建设者》(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南海网海口4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曦)4月19日晚,海南省广大职工迎来属于他们的盛会——“中国梦·劳动美·幸福海南——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总工会原主席张海国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通过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舞蹈《光荣绽放》、《扇舞中华》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在埋头苦干中淬炼集中体现的时代精神,形成了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的社会氛围和价值导向。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当中的情景剧表演《难忘你的嘱托》,讲述了在2014年超强台风“威马逊”袭琼后,海口市琼山区环卫工人邓育军连续工作6天不幸因公殉职,之后妻子在梦中见到他的故事。看完这个情景剧,在场的观众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邓育军的妻子利友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照顾,丈夫因为工作离开了我,离开了我们这个家。我也是一名环卫工人,他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我继续发扬、继续传递。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像丈夫一样把工作做好,并且还要把家里的老人、孩子照顾好。”

据介绍,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海南职工群众为海南的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的决胜之年。在隆重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精心组织优秀文艺节目,扎实有效地开展劳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海南劳模中间。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情景剧表演《难忘你的嘱托》(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看完情景剧《难忘你的嘱托》表演后,在场的观众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在海口举行

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著名笑星博林及徒弟李星表演小品《欢歌笑语》(南海网记者杨曦摄)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