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20日起打印准考证 25日进行笔试

南国都市报孙学新 2015-04-20 14: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公务员考试今起打印准考证

南国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孙学新实习生陈俊旭)4月20日上午8点,省公务员考试将开放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考生须于4月24日16∶00前登录省人社厅招考系统进行网上打印,4月25日将进行笔试。

今年54394人将参试,与去年报名我省公务员考试的47263人相比,“热度”有所升温。笔试将于4月25日举行,考试类别为甲类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类别为乙类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报考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人民警察职位的,需进行《公安基础知识》的专业科目考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