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大教职工宿舍揪出3名“瘾君子” 或涉嫌贩毒案件

南国都市报王小畅 2015-04-20 14: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大教职工宿舍内揪出三名“瘾君子”

警方请开锁师傅撬门进入一人试图爬楼逃跑跌落受伤

南国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王小畅)19日18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海南大学南门的一幢教职工住宅楼内,抓获三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试图从三楼攀爬到二楼逃跑时,不慎滑落受伤。

19日1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海大南门的教职工住宅区,在一幢居民楼前,不少市民正在围观,讨论先前发生的一幕。一辆警车后车门打开,几名工作人员把一辆电动车抬上警车。涉嫌吸毒的人员,已经被民警带走调查。记者在该幢居民楼三层看到,有一个房间的铁门锁已经被撬坏。一名女住户告诉记者,大概在四点多,警察敲这个房间门,可是敲了很久都没有人开,后来叫来开锁师傅,估计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开了门。

房间内的人见门被打开,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试图从楼后阳台防盗网的消防门攀爬出去,可是不小心摔到了地上被抓获。房间内还有一男一女,也被民警抓获。该女住户称,被抓的这几个人,都是外来人员。

另据记者从人民路派出所获悉,警方在四点多接到举报,称该房间里面有人吸毒,随即展开部署抓捕。当场抓获三名涉嫌吸毒人员,二男一女,其中一名男子试图从防盗网消防门攀爬逃跑时滑落受伤,伤情没有大碍,正在医院治疗。这些人员或涉嫌贩毒案件,具体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瘾君子 教职工 涉嫌 贩毒案件 海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