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10千伏线3根电杆断裂致崖城停电 农户索赔电力抢修受阻

南海网周静泊 刘昌 2015-04-20 14: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4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通讯员刘昌)4月19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供电局崖城供电所获悉,昨日下午3点供应崖城和南滨地区电力供应的10千伏崖城线、南滨线出现故障,在实施抢修过程中受阻,导致崖城地区电力供应中断超过24小时。目前崖城供电所正积极与农户协商,争取恢复抢修工作。

“作为供电部门积极投入电力抢修,确保让老百姓早日都用上放心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可谈到赔偿问题,农户的期望赔偿额却远远超过文件规定赔偿标准的数倍,让抢修工作无法开展下去,崖城停电这么久我们都很难受。”崖城供电所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18日下午3点,10千伏崖城线、南滨线的3根电杆因断裂故障导致崖城地区停电。故障发生后,崖城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和抢修材料抵达现场。正当准备实施抢修时,却遭到附近农户集体阻工,要求赔偿方能施工。得知这一消息后,崖州区政府及三亚供电局立即安排专人抵达现场协调赔偿。但对方要求赔偿过高,整个抢修施工被迫中断。截止目前,崖城地区停电未能恢复,几千用户生活用电受到影响。三亚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最大努力做好协商工作,让农户损失得到合理合法的补偿以外,让崖城地区早日恢复供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崖城 农户 电力抢修 三亚 停电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