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友舍下6年感情不告而别 男子殉情跳桥被拦腰救下

广西新闻网黄远来 2015-04-20 13:56: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韦怀伟徐文秋)4月17日晚9时30分许,一名醉酒男子突然爬上柳州市红光大桥栏杆外,情绪激动,大声叫喊,欲跳桥殉情。所幸,五一警务站民警在男子跳江刹那,将男子从栏杆边拦腰抱回,化险为夷,成功避免悲剧发生。

17日晚9时30分许,一名35岁左右、酒气熏熏的男子走在红光大桥中段附近时,突然跨过栏杆,将身体置在栏杆外,情绪激动要跳桥。路过市民发现后,便上前劝阻,不过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拒绝任何人靠近。无奈之下市民报警求助。

五一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劝导。在民警劝导的过程中,跳桥男子逐渐向民警透露他之所以跳桥轻生是因为陪伴他六年的女友突然离他而去,让他对世界非常失望,无法释怀。当天晚上一直苦闷的他喝得酩酊大醉,酒后的他想到自己苦心经营的感情没有结果,于是便想以跳桥殉情的方式结束一切。

晚上10时10分许,经过一阵交涉后,民警帮其联系了其女友。而此时,协警韦万远慢慢向该男子靠近伺机营救,当韦万远距离该男子不到1米时,男子突然将一个装有食品和酒瓶的袋子扔下江,起身欲往桥下跳的刹那,韦万远箭步冲上前用双手将该男子拦腰截住。民警韦伟怀迅速增援,两人合力将该男子安全解救,围观群众拍手叫好。

此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情绪逐渐恢复平静。在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惊魂未定的跳桥男子,他介绍说自己姓苏,今年35岁,来宾合山人,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他之所以要跳桥是因为跟随他六年的女友于今年春节前不告而别,人无法找到,电话也不接,让其无法释怀。

当晚,在民警的出面下,苏某的女友来到了派出所,答应就感情问题和苏某坐下来好好谈。苏某也答应不管商谈结果如何,他都会为自己和家人好好活下去,不会再做傻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友 殉情 不告而别 民警 感情问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