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钢铁侠”“绿巨人”耍宝卖萌

北京日报周南焱 2015-04-20 13:4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钢铁侠”“绿巨人”耍宝卖萌

《复仇者联盟2》剧照

3年前,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曾在内地收获5亿元票房。此番续集《复仇者联盟2》再度归来,更加宏大。昨天,影片在京提前试映了30分钟片段,超级英雄们再现银幕大战,还有不少喜剧元素。导演乔斯·韦登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空降京城,为影片即将上映预热。

续集增添幽默喜剧元素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舞台上特意布置了一尊钢铁侠和绿巨人偶像,随着音乐响起,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分别从钢铁侠、绿巨人背后走出,引发全场观众的欢呼。在片中,超级英雄们常常相互“吐槽”开玩笑,没想到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现场也幽默耍宝、卖萌。马克·鲁法洛第一次来北京,他戏称早上起来抽空遛弯,在公园里模仿一个老人打太极,老人看上去有170岁了。

小罗伯特·唐尼早在前年《钢铁侠3》上映前,就来过一趟北京。此番故地重游,他连称十分开心。片中钢铁侠、绿巨人有过一点分歧,闹起了小矛盾。当唐尼开玩笑说“我跟绿巨人有好大的分歧”,一旁的马克·鲁法洛赶紧走过去拥抱他示好,表情格外萌囧。在被问到要是有机会能演片中另外一个角色时,鲁法洛赶紧表态:“我想演钢铁侠,他一身装甲看上去真酷,还超级无敌!”

片中超级英雄们的精神领袖是美国队长,但钢铁侠也是冲锋陷阵的大将。说起谁到底才是“复仇者联盟”的领袖人物,唐尼又开起了玩笑,“从历史上讲,美国队长的年龄最大,适合当老大,钢铁侠也很尊敬他。但实际上呢,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就像在家里我和我老婆的关系一样,你们觉得谁是表面上的老大,谁是真正的老大呢?”唐尼还戏言,此次钢铁侠在片中更加淘气,把事情弄得一团糟,然后让美国队长来收拾。

为这么多大牌演员拍戏,导演乔斯·韦登却表示并不麻烦,这些演员都非常了解角色,大家一起拍戏很好玩。乔斯·韦登以拍美剧闻名,喜剧更是拿手好戏,这次他也把更多的幽默元素加入《复仇者联盟2》。他还透露,其实自己从小就看漫威的漫画,脑海里对漫画元素很熟悉,这次在电影里想展现超级英雄们一路的情感发展,从人性的角度把各种元素融合到一起。

全球大冒险战斗场面升级

第一部中超级英雄们经历过纽约之战,在《复仇者联盟2》中重新集结,这次他们都将换上全新的战衣和装备。装束变化最大的莫过于黑寡妇,这位冷美人换上了一身未来感极强的全新装备,战斗力大大提升。美国队长依然是经典的蓝白红三色搭配,战衣从设计元素上来看更接近《美国队长2》中的特战队风格。酷爱换装的钢铁侠身着破损的装甲,雷神和鹰眼身着无袖上衣登场,秀出各自发达的肌肉,而唯一不变的绿巨人狂怒变身之后,巨大身躯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复仇者联盟2》故事也承接上一集,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邪恶敌人。

这次片中的超级英雄们面临一个威胁全球的邪恶计划,影片的外景地也辗转全球,深入各地区进行实拍。从白雪皑皑的意大利古堡到被改造后重新亮相的纽约复仇者大厦,从韩国高速公路到南非街头,超级英雄们踏上一条环球大冒险。续集的战斗场面火爆升级,如首尔高速公路上美国队长上演“生死时速”、南非街头绿巨人与装甲机器人生死相搏、雪地古堡中钢铁侠以一敌众,令人目不暇接。

该片将于5月1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绿巨人 耍宝 美剧 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2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