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天筑润天劳务公司“六统一”管理做实劳务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8日,石河子天筑集团润天劳务公司四川籍劳务工熊胜元,在石河子新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保障性住房(廉租房)三期3#楼工程处高兴地拿上了“劳务工实名制工资发放卡”。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已经将百余份工资发放卡发到了劳务工的手中。

在今年的劳务管理工作中,石河子天筑集团润天劳务公司不断强化管理,在建立劳务基地的基础上,逐步吸纳、培养劳务管理人员,强化了对劳务工用工制度的管理,对今年使用的劳务工实行“六统一”管理,即:统一招录、统一签约、统一实名制管理、统一参保、统一造册、统一支付发放。与此同时,公司将管理责任制落实到各基层单位,明确基层单位责权利关系,在劳务管理工作中相互监督、协作。由于制度落实,服务到位,在石河子建筑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2015年与天筑润天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人数将达到1.1万人。(通讯员 赵平彪 唐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