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闭幕
津溪桃源,踏青赏春。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闭幕
桃源美景迎面来。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闭幕
桃源体验区。

“桃源新景,醉美津溪”踏青赏花游客20余万人次

419日,以“桃源新景,醉美津溪”为主题的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正式闭幕,同时揭晓了津溪桃宝秀、摄影大赛、天津美院师生共绘花海写生等活动的优秀作品。据了解,为期9天的桃花节期间,津溪桃源累计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成为京津冀春季旅游市场的“新宠”。

津溪桃源项目是武清区汊沽港镇为推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整合原有果树资源,开发建设的集生态农业、高效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项目总占地1.5万亩,其中一期占地3400亩,分为桃源体验和创意休闲两大功能区,由3条旅游观光线路贯穿。

闭幕当天,游客或在落英缤纷、芳草鲜美桃源体验区踏歌而行,或在创意休闲区的跑马场、文体中心、农家院等场所享受玩在津溪、忘路桃源的完美旅程。津味民俗文化演艺、桃花节摄影大赛、津溪桃宝秀活动、台湾美食节、兰花文化展示等12项活动,更是增强了游客的参与体验程度。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桃花花期可持续到4月底,桃花节后津溪桃源仍将免费对外开放。

据了解,位于京津冀核心区域的武清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半小时可实现“上京下卫”。作为首批入选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区县,武清区域内水绿相融,素有“京津之翼•生态武清”之称。近年来,该区将区位优势与生态优势有机结合,按照“一城、两河、多廊道”的空间布局,打造形成了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北运河休闲旅游带等一批高水平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和综合旅游收入快速增长,逐步打响了“京津冀市民近郊休闲游目的地”品牌。

今年8月,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也将在武清区举办。第三届绿博会展园按“一轴、三环、九区、十八景”布局建设,南部环湖景区风光旖旎、潋滟生姿,北部展园区4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单位展园特色鲜明、精品荟萃。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开幕后将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绿色盛宴。(通讯员 许会松 王建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